寒休

不爱睡觉💤

沦陷

2065年,未知时间,陨龙城。

  “蘭,我们得立刻赶回方舟,辛德勒被人造人袭击了,快开个传送门,我们先回宿舍拿上装备。”许青板着脸说道。

  蘭点了点头,像以往那样张开手掌——

  “嗯?”蘭歪了歪头,面前没有像平常一样出现传送门。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许青也纳闷了一下,接着突然拍了脑门一巴掌。“坏了,是不是陨龙城屏障的关系?”

  蘭搓了搓手指,看着自己的手心说:“有可能,传送门相当于和要去的那个地方建立信号链接,但陨龙城有一层屏障,这就相当于把我们和方舟的信号切断了……”

  许青的五官逐渐扭曲在了一起。“该死的……这下只能坐运输机回去了,又得等几个小时……”许青说着用终端呼叫了运输机。“走,我们先坐车去接应点!拉克西丝!让莱恩立刻去B_144区域!支援辛德勒!我们几小时之后才能回去!”许青说完就撂下了终端。

  两人刚跑到敬月楼门口,就被一个陌生的人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523特别行动小组的队长许青……才十七岁吧?真是年少有为……”说话的是一个中年男人,穿着一件粗布大衣,面目十分平和,甚至有点慈祥,他的脸上还印着条形码,看这样子应该是个人造人了。“你身旁的这位小姑娘应该就是蘭了……作为能力者中一个特殊的存在,体内流淌着一股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力量,……同时还拥有能够停止时间的能力,对于她来说是个棘手的角色啊……”

  许青立刻将蘭护在身后,严肃的问:“你是人造人吧?怎么会认识我们?”

  男人将手搭在了许青的肩膀上,许青忽然觉得肩膀十分沉重,那个人造人发力了。“初次见面,你可以叫我……亚当。”

  “咔!”许青的半边身子突然沉了下去,整张脸狠狠地砸在了地板上,力道之大甚至将地板砸出了凹陷,许青感觉到自己的鼻梁歪了,要起身时感觉有点不对劲,等歪过头看了看右边才发现,自己的胳膊被卸掉了一只,血液正从伤口中喷薄而出,好在有体内寄生虫帮忙修复身体,否则按这个出血量,他绝对会丢掉性命。

  “不是善茬……”别西卜在许青耳边说道。“需要帮忙吗?”

  “等等……我再试探试探他。”许青的胳膊复原了,站起身来后,他用手夹住鼻梁,用力一掰——“唔!”一阵疼痛感自鼻骨席卷而来,给许青挤出了几滴眼泪。

  “惊人的自愈能力……”亚当在一旁拍了拍手。

  “许青,没事吧?”蘭关心道,同时在手中凝结出了墨水。“你这家伙到底要做什么!别挡我们的路!”蘭先是丢出两团墨水,在空中化作了匕首刺向亚当,结果被他轻松闪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个人打我一个不太好吧?”亚当说着,眼睛闪起了诡异的红光,接着,如同是吹响了集结号一般,许多目光呆滞的人造人围了过来。“让他们陪你们二位先热热身吧?”

  许青故作镇定的笑了笑,说:“呵,你们这么多人打我们两个也不太好吧?更况且这都是人造人,你觉得我们俩能解决掉能徒手掰弯钢管的对手吗?”

  “行了别贫了,你一个能单手拉动汽车的怕什么?”蘭往许青身边凑了凑。“你就不担心担心我这个小身板吗?”

  许青扭扭脖子,骨头发出了咔咔的响声。“一时半会是走不了了……哼,正好还得等飞机,蘭,我们活动活动身子!”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突突突!”一阵阵枪声回荡在已经变成战场的B-144区域,周围躺着不少人,有人类,也有人造人,但大部分都是人类,根据尸体上的一个个弹孔不难看出他们面对了了不得的敌人。

  “该死的!许青到底什么时候来……”辛德勒端着手枪,躲在掩体后面,一颗颗子弹从头顶划过,他十分清楚,自己的处境很危险,保护自己的士兵们一个个倒下,防线被一道道突破……然而他更好奇的是,自己只是平平常常来该区域视察,为什么会被设定为不可以伤害人类的人造人袭击。

  “砰砰!”拉克西丝带着莱恩来到了现场,莱恩正端着手枪毫不留情地向人造人开火,他的枪法很准,每一枪都能准确无误地打在人造人的脑袋上,这是唯一能让他们立刻失去行动力的办法。“司令!你快撤!”莱恩镇静地躲过一颗颗子弹,不断地朝人造人射击。

  “许青呢?”辛德勒惊魂未定的问,“他怎么没来?”

  拉克西丝带着辛德勒找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落脚,并向他询问情况:“怎么回事?司令,你为什么会被人造人袭击?”

  “我哪知道?我还想问你,这些人造人怎么突然就朝我开枪?”

  “他们被控制了。”

  “被谁?”

  “夏娃。”

  辛德勒愣了一下,好像意识到了什么。“许青说的那个人造人?”

  拉克西丝点点头,看向不远处在枪林弹雨中游刃有余的莱恩,解释道:“袭击你的人造人被夏娃入侵了意识,成为了一具被操纵的机器,至于你为什么会被袭击……”

  辛德勒万分着急的样子,大声问道:“为什么啊!”

  拉克西丝平淡的说了一句“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辛德勒歪了歪头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“哈……哈……”蘭喘着粗气,四周尽是人造人的残骸,蘭使用了太多墨水,现在体力有些跟不上了。

  许青扶着蘭走到墙边靠在了墙上,自己一个人走向了亚当,“就剩你一个了,最好给我乖乖投降,趁我还想喘几口气休息休息。”许青双手叉腰,呼出一口气,额头上滚落下来几颗汗珠。

  亚当没有因为人造人被全部歼灭而紧张或害怕,反倒是嘴角上扬笑了两声,“看起来你对自己很自信。接着闲庭信步般径直朝着许青走来,“你应该明白,人造人的身体机能比人类强不知道多少倍……”

  许青不屑地冷哼一声,说:“按你这么讲,周围这些被我们拆成稀巴烂的人造人又怎么说?”

  亚当耸了耸肩,提出了一个问题:“你说……是谁操控着傀儡呢?”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许青往后退了两步,他忽然感觉到了一阵刺骨的杀意。

  “不,没什么其他意思,只是觉得……你有些自不量力。”

  “唔!”

  刹那间,亚当一记冲拳砸在了许青的腹部,许青感到身体被一阵冲击波贯穿了,几秒后便来了感觉,痛苦的跪在了地上。“唔呃——”许青吐出了一口黑血。“我……靠……”许青擦了擦嘴,将嘴里的血吐了出来,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盯着亚当。

  “就如我所说,你太不自量力了。”亚当说着掐住许青的脖子,把他顺着大门扔了出去,接着将视线转移到了蘭身上,用冰冷的眼神盯着蘭。“碍事的家伙已经不在了,接下来,请你站在那里不要动……”亚当从腰间掏出了一个管状的机器,瞄准了蘭的眼睛……

  “莫非!”蘭瞬间明白了亚当的意图,急忙俯下身子闪到侧边,同时那机器也发射出了一根连着线的船锚似的带倒刺的针,“你这家伙,是想挖走我的眼睛吗?为了获得我停止时间的能力对吗?”

  亚当微微一笑,自己的计划被蘭轻松看穿了,“不错,你要比许青聪明不少,我就是要挖走你的眼睛,不过放心,一点也不疼,你只需要乖乖站在原地……”针收了回来,亚当又一次瞄准了蘭的眼睛。

  “该死的……”蘭丢出一团墨水,墨水落地后爆发作了一团烟雾,“得赶紧找到许青,一起摆脱这家伙,他一定是夏娃派来夺取我能力的,不能跟他再周旋了!”蘭想着,想要在烟雾的遮挡下逃离现场,但还没等她迈出一步,就被亚当抓住了手臂。

  “小把戏……你应该试试其他办法来逃跑。”亚当说着就要用机器刺蘭的眼睛。

  “放开我!”蘭极力想要挣脱亚当那只力量大的可怖的手,但都是徒劳。“呃!”眼看着那根针就要刺进眼睛里了,蘭把墨水附在拳头上,一记摆拳捶在了亚当的脸上,导致亚当这一次又刺歪了,这一针刺进了蘭的肩膀。“唔!”蘭感到肩膀处是一阵撕裂之痛,那根针的倒刺在割自己肩膀里的肌肉组织。

  “没有用的,你放弃吧,”亚当猛地将针拔出来,蘭瞬间感觉到肩膀又是一阵剧痛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蘭尖叫了起来。

  “感谢你的眼睛了……”

  “呃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嗷嗷嗷……”

  “许……许青……?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